四方云扰

光芒万丈,平地起浪。

【mmc】健全

*一些不知道谁比谁病重的对称发疯文学

*极具ooc

*我流女主,有私设,第三人称

*熬夜看起点某疯人小说的产物

*无考究,纯脑补

  

  

  

  

mmc不知道事态是怎么会发展成这样的。


他像往常一般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家,锁链一层又一层地解开,又在进入室内后被立刻牢牢锁紧在身后。

他并没有像平日那般去找女友的麻烦。

或者说女友今天并不能够平息他不断上升的烦躁和怒意。

都是她的错。

mmc咬牙。


Reodo笑靥如花的恋人,沾着晨露的粉色玫瑰,和煦的初秋阳光,成双成对的人们。

以及争执中工作人员对他的控诉。


没有人会喜欢这样的你,你什么都不值得,什么都不配拥有。


说什么呢…

mmc修长漂亮的双手紧紧捏成拳,青筋暴起。


他抬起头,猩红的眸子盯紧了小心翼翼靠近自己的女友。

她昨天因为光着脚迎接他的归家,被助理看到了一双雪白的玉足而被他赤着脚赶出家门了几乎一整夜,今早进来时已经烧到了39度。


开什么玩笑,居然敢当着他的面裸足去勾/♡/引自己身边的人?

真是…!


女孩眼底生病的疲惫被喜悦和拘谨冲淡,盖到臀部以下的宽大卫衣还是mmc早上出门前强硬给发热的她套上的。

彻夜未眠还带病的女孩迷迷糊糊的,却依旧下意识将口鼻埋进略大的领口处,轻巧地汲取mmc的气息。



女孩的眼型是狭长的,他不在的情况下总是没精打采地垂着眸,在他回来后就会像只小狗一样仰着头抬起眸子,眼底总是期待和欢愉。

而他恶劣的脾性总会作祟,没一会儿女孩的眼底就会泛起水光和红意。

因为什么呢?或快/♡/感,或痛意,或悲伤。


在玄关迎接自己回来时的女友面上还带着病态的苍白,鼻尖泛着红,眼底也是强打精神导致的水光潋滟。

而现在二人不同于平日的对峙形式让mmc慌乱又愤怒。


啊,原来这家伙的眼睛根本就不是小狗眼。

女友坐在矮茶几上,抬着下巴,两条修长纤细的双腿交叠,垂眸看着被五花大绑的mmc,愤怒的神情不亚于挣扎不断眼底猩红的男友。


mmc那个向来逆来顺受百依百顺的女友把他五花大绑扔在地上,一双平日被她掩盖起来的,极具攻击性的下三白狐狸眼泛起血丝,处于上位的女孩半眯起眼,直勾勾地盯着他。

陌生的神情,陌生的态度,陌生的体位。


究竟是怎么变成这样的?

噢,是因为自己狠狠地捏着女孩的纤瘦的肩膀,质问她是不是因为可怜自己这个不健全所以没人爱没人要什么都不配拥有的人,才甘愿留在自己身边的。

女孩的神色仿佛受到了什么重创,浅薄的眼眶包不住大颗大颗溢出的泪珠,震惊又彷徨的模样丝毫不能平息mmc的怒意。

他想咬她,狠狠地,用力地,在她身上刻下不可湮灭的,属于自己的痕迹。


然后他被神色忽变的女孩五花大绑了起来。

女孩愤怒的神情和优秀的体术让mmc觉得陌生和烦躁,那么鲜活,那么高高在上。

潜意识里,他仿佛知道女孩是被什么激怒的。

于是他持续践踏在女孩的底线上。


砰的一声。

双腿交叠的女孩抬起一条腿,一脚踹在了mmc的肩膀上,后者因为扭曲的姿势而无法保持平衡,跌坐下去。

女孩的脚用了几分力,压在mmc的肩骨处,防止他忽而暴起。

嫩白的脚上还留有他昨夜的杰作,遍布一片一片泛红的冻伤。


这家伙看起来很愤怒,非常——愤怒。

甚至让mmc感到有些触目惊心。


“喂。”他听到女孩没有起伏的语调,“你凭什么评价我的爱人不健全?”

女孩说:“你知道我为了让他桀骜,肆意地活着做了多少吗?

“我烧了我的家,烧了高等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奖学金的证明,全优的成绩单和我过往的一切,让他们通通化作灰飞。

(我告诉他我无家可归,没有独自生存的能力,还把毕生的幸运都花在了侥幸避开那场大火上,快把我带走吧。)

“我每天都告诉他没有他我活不下去,没有他我一无所有。

(我告诉他我只有他,没有他我就会难过,我就会失去存活的意义,我就会死。)

“他理所当然应该拥有一切,他非常的完美。”

(我告诉他,对不起,都是我的错,全部都是,但是求求了,请不要抛弃我,没有他我就真的要死了。)


女孩伸手拽起mmc的领子,一双美眸含着冰冷的怒意,凑近了能闻到独属于mmc的味道。

她浑身上下都是mmc的气息。


“无论是怒火中烧的momochi还是笑靥如光的momochi,都是最耀眼的momochi。”

他看到女孩沉下身子,纤瘦的躯体埋进他怀中,一张清丽漂亮的脸藏在他颈部小声地抽气。

他看不到女孩病态的神情,贪婪的,永不满足的,想要拥有他的所有气息。

一颤一颤的身子究竟是在抽泣还是无声的狂喜,至少mmc不知道。


她说:

“你可以作践我,但你不能贬低你自己。”

  

  

  

END

评论(6)

热度(19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